2007/08/16

[小荳荳]孤單MSN

有時候,我會覺得孤單,然後,用MSN噹我另外一個帳號
那個帳號,暱稱和你一樣,照片也是你的
「嗨~小甜心(親)」,想像你從遠方傳來一個帶著白色翅膀的火熱紅唇
淚水卻從眼眶流出,經過,臉頰上泛起嬌羞的紅潤
那種孤單,你無法理解

有時候,我會孤單到無法自拔,然後,用MSN和自己對話
「妳快樂嗎?」「是的!」
「妳幸福嗎?」「是的!」
「如果妳即幸福又快樂,為什麼和我聊天?」「是的!是的!是的!」
那種被孤單團團包圍的困境,你無法體會

有時候,我會害怕孤單,然後,用MSN看著聯絡人上的暱稱
「去死吧閃光彈~」
「離開或留下,大哉問」
「輕輕的,獻上好人卡一張,祝你幸福」
「捕獲功克力蛋糕,大心^_^」
熟悉的朋友,陌生的小綠人
還是
熟悉的小綠人,陌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