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記事]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做我的女朋友好嗎?」我傾身向前直視著她的眼睛,滿懷興奮與希望之情開口問她。
「大家都說你文筆很好。」她看似微笑的嘴角,不留痕跡的轉移話題。
「他們並不知道我其它的優點。」

是夢,怎麼又夢見她了呢?
我想繼續睡,再賴一下下床,我想繼續夢,再夢一下下她。

那個女孩,是我的同學,畢業後的幾年還有互相寫信聯絡。
曾經在信中向她表白,但被拒絕了,而那封回信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不行,翻來覆去的就是在清醒與夢境之間浮沉,完全看不到她的影子。
有些夢,多麼希望能夠中斷後再繼續,即使不能醒來也甘願。

起床,給自己倒杯開水。坐在床沿,發呆。

夢中的她的容貌已經忘記了,有十幾年沒見面了吧。
我們不曾一起出去約會,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如果那天在公車上碰面,我應該還是會認出她的。

「做我的女朋友好嗎?」我輕輕的問,在看這篇網誌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