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遊戲][DQ6]勇者日記(4)

Lv.23 | Young Boy | Thief Runner
Equ : Holy Sword, Platinum Plate, Dragon Shield, Iron Mask, Armband of Sacrifice
Member : Hassan (Lv.24), Muriel (Lv.28), Barbara (Lv.21), Chamoro (Lv.12)

還記得在日記[3]為了選擇什麼職業而大傷腦筋,沒想到最棒的職業居然是--有特異功能的賭徒!

搭配小黑的SAVE-LOAD大法,在遊戲中就如同擁有「回到過去」的特異功能。賭輸了就回到過去重新來再來,贏了就繼續DOUBLE賭下去。這種賭法怎麼可能輸呢,哈哈哈~~~

雖然賭場裡的代幣只能兌換獎品,剛開始還為了贏太多代幣無處花而失望,可山不轉路轉。代幣不能換錢但可以換獎品,獎品可以拿去道具店賣啊!就這樣,玩撲克賺代幣,代幣換獎品,獎品換錢;連續幾回合,就在聖馬力諾鎮(San Marino)的「愛與信賴的銀行」存了234,000G!

有錢人的感覺真好,所有的武器防具道具,只要能用的都能買。

 

運氣,賭徒要靠運氣。而我果然不是天生的賭徒。撲克牌比大小,從右邊4張覆蓋的牌中選出1張,只要比左邊已經翻開的牌大就贏了。除了4張牌都小的必輸情況之外,我猜錯的機率還真高。常常選第一張牌輸了,下次換第二張卻偏偏只有第一張才會贏,真不知是不是遊戲也在耍老千啊。還好只是遊戲而已,如果是真的賭,那我肯定會輸到傾家盪產。

我深知自己沒有偏財運,沒想到連在遊戲裡也一樣。

我不賭博,也沒買樂透,一期都沒買過。(想驕傲卻有點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