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荳][對話]男色女色

小荳荳:男人犯了錯總能生出各種不可思議的藉口,自己丟臉就算了還要拉老婆出來為自己的清白證明。對女人而言那是二次甚至多次的傷害啊。

國良先生:ㄟ,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沒有雄厚的財力那能逢場作戲啊,沒有相當的勢力想犯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是很難嘀。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哼,天底下大官好野人那麼多,那會砸到我們這種小老百姓。

小荳荳:聽起來,要是有機會你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去嘗試囉?

國良先生:這……不回答對假設性的問題。

小荳荳:這“逢場作戲”不管真相如何結果如何,受傷的永遠是女人,成龍戲照拍,黃義交立委照當,郭台銘嘛……

國良先生:鄭余鎮被“禮物”砸不見了。當時我還很好奇他為什麼會被王筱嬋迷成這樣。後來還傳出什麼養小鬼之類的說法。

小荳荳:我也記得當時和他同黨的立委蔡啟芳居然還說鄭余鎮是「台灣的溫莎公爵」「不愛江山愛美人」。我聽到這種說法時真想把這位蔡立委捉起來狠狠的打屁股,你把呂珮茵當成什麼了?

國良先生:鄭余鎮後來回家了,而呂珮茵始終都表示支持。

小荳荳:是啊,自己的男人背叛了自己,自己卻要在大眾面前繼續支持男人。是傳統的觀念束縛了她嗎?

國良先生:也可能是政治或其它方面的考量吧。這種事,往往由不得當事人自己決定。

小荳荳:女人只能默默承受嗎?沒有男人的女人活不下去嗎?

國良先生:從前或許是如此,但現在自力更生,活得自由自在的女性也不少。

小荳荳:沒錯。

國良先生:

聯合新聞網 | 國內要聞 | 郭台銘桃色纏身 | 林美倫:郭陳鬧分手 郭妻回國殺價 2007.04.23 聯合報/記者蘇位榮、鄒秀明/台北報導】

「郭台銘老婆林淑如真的很可憐!」當年替陳崇美辯護的律師林美倫很感嘆地說郭台銘當年不願支付全部的分手費,「才叫林淑如從美國回來殺價」;林淑如當然不希望第三者和自己的老公在一起,而且認為給三百萬元已經很多了,能少給一點就少一點,所以才會打電話和陳崇美談判。

小荳荳:自己的爛攤子不收,還叫自己的老婆出來幫他擦屁股,氣~

國良先生:新聞是這樣寫,事實是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小荳荳:我有一個朋友也是這樣。她的心腸太軟,都離婚了還要幫前夫解決跟別的女人的糾紛。真不知該怎麼勸她才好。

國良先生:也許是上輩子欠他的吧,如果相信輪迴。真正能幫她的只有她自己,其他人只能在一旁適時的給予支持。

小荳荳:對了,你要幫我在這篇加一些補充資料喔。

國良先生:OK

  • Wikipedia:郭台銘胡瓜鄭余鎮成龍蔡啟芳 有意思了,Wikipedia找不到王筱嬋呂珮茵何麗玲的資料。
  • 男人桃花事件名言錄【壹蘋果網絡|太證老總證實 陳崇美職證券 2007.04.24】
    • 2007/04/22 台灣首富郭台銘:哪個(男人)沒有逢場作戲? 被爆與證券營業員陳崇美有婚外情
    • 2005/09/07 親民黨立委黃義交:感情的事,說重了傷人,說輕了無助於事實釐清。 省府新聞處長任內,傳出與何麗玲、周玉蔻三角關係
    • 2002/11 前立委鄭余鎮:王筱嬋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與助理王筱嬋爆婚外情,遠走美國
    • 1999/11 知名藝人成龍 :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與香港藝人吳綺莉爆婚外情
    • 1993/07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沒上過酒家,不算男人。 到月世界餐廳吃晚餐,遇警察臨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