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記事]喜宴

今天去參加喜宴,騎著機車載著老爸一起去,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今天去參加喜宴,看到老爸從簽到處提了禮餅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女方親友。

今天去參加喜宴,一如曾經參加過的各式宴會,沒有準時開始過。

今天去參加喜宴,吃到第一道就是冷盤生魚片。

今天去參加喜宴,吃到一半突然看到服務生端上一整盤活生生還在蠕動掙扎的九孔。
看著先前端上的小瓦斯爐和一盆沙鍋正在沸騰的全雞湯,難不成是要客人DIY,自己親手將這些九孔推入火坑!
雖然同桌的親友說味道不錯,我還是敬謝不敏,吃吃雞肉喝喝雞湯就夠了。
也許有人會大呼說這才是“青”!可我還是不敢認同領教了。
如果在廚房就放到湯裡,那我就會吃,可是在眼前這樣煮,我就是不能接受。

今天去參加喜宴,吃到後來半段看到男主角落跑才知道原來只是女方請訂婚。

今天去參加喜宴,吃到曲終人散後,一些許久不見的親友還留下來繼續聊天聯絡感情。原來,女方家長居然和我是同輩的!

不愧是餐廳名稱有個海字,除了上面那鍋雞之外,都沒吃到牛羊豬。
特製的炸湯圓沾花生粉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