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小荳荳]淘氣的桃子

媽咪,我知道小桃子一定很頑皮ㄡ!\為什麼呢?\妳看啊,這個小桃子紅紅的好像是被打過的小屁屁ㄚ

-----

咚咚咚~小荳荳興沖沖的跑到母親身邊,彷彿發現新世界的說:「媽咪,我知道小桃子一定很頑皮ㄡ!」母親放下手上的書,露出好奇的表情問道:「為什麼呢?」小荳荳將手上的桃子遞到母親面前,「妳看啊,這個小桃子紅紅的好像是被打過的小屁屁ㄚ」

-----

窗外是無雲的晴空萬里,行人、樹木、汽車被太陽曬得快要蒸發,氣象報告說今天的紫外線指數很高,不適合外出。

原本答應要帶小荳荳和一群疼愛她的乾媽們喝下午茶,結果這些姐妹淘都嫌熱怕曬黑。不出門了。

小荳荳有點生氣,自己關在房間裡和她的娃娃們扮家家酒。

看到她小嘴嘟起來的模樣,母親說那真像極了小時候的我。

好奇妙的感覺啊,看到小的自己,過去的自己,曾經的自己,可是卻又是不同的個體。

不,小荳荳是她自己,只是因為我們之間的血緣,讓這一切變的美好。

泡杯花茶,翻翻還沒看完的書,這時候待在有冷氣的地方才是幸福。

咚咚咚~小荳荳興沖沖的從房間跑了過來,彷彿發現新世界的說:「媽咪,我知道小桃子一定很頑皮ㄡ!」

我下手上的書,露出好奇的表情問道:「為什麼呢?」

小荳荳將手上的桃子遞到我的面前,「妳看啊,這個小桃子紅紅的好像是被打過的小屁屁ㄚ」

我忍不住將她擁入懷中,開心的笑了出來,小荳荳也笑了。

我們母女倆,在此刻,享受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