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寓言]微波

寓言、預言、欲言其實是三位一體,信者信之疑者疑之。以下的故事片段,是的,片片段段,就當做在看小紙條吧。

  • 羅素說:「對一件事不瞭解而下判斷是不科學的,對一個人不瞭解而下判斷,是既不科學又不道德的。」
  • 斜躺在簡單的塑膠浴桶裡,曲著腿,讓冷水漫過肩膀浸過下巴。反省自我,究竟關鍵在那裡。是…年輕!令人羨慕,不,是令人嫉妒的年輕,這麼年輕就有這一切…
  • 『地球正被外星人微波著』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這一句,因為天氣熱到離譜吧。
    擦乾頭髮,回到電腦前,『除了提高溫度,還會影響生物的腦波』一個訊息從IM蹦出,沒有發信人。
    『尤其是讓人類變笨變蠢變貪婪』一則簡訊傳到手機。是誰?是誰在惡作劇?
    『不相信嗎?看看電視就瞭解了。』
  • 『他們本來只是想要慢慢的加熱地球,就像冷水煮蛙一樣』『卻意外發現外星微波會影響人類』一則則訊息從BUBOO冒出,這太KUSO了吧。
    『還有更惡搞的咧,這是K隆星人的“藍星征服計劃”之一,執行人是誰你應該很清楚吧,哼~』
  • 『微波加熱的原理是:電磁波讓物體內部的水分子轉動並與週遭其它分子摩擦而產生熱能。』這我知道啊。
    『所以K隆星人就干擾地球大氣運作,讓某些優先目標地區亂下暴雨。』那現在外面下的雨……
  • 驚!接下來還有颱風。『那也是K隆星人搞的鬼。不過,他們的科技還無法完全控制大氣,不然早就急凍地球了。』地球的科技太落後了,難道沒有任何的解決辦法嗎?
    『謀略。』隨即一聲巨雷,天花板的日光燈熄了一下又亮起來。
  • 謀略啊…孫子兵法、諸葛亮兵法、吳子兵法、孫臏兵法、霹靂兵法、黑暗兵法…不戰而屈人之兵、攻心為上、先服其心…
    有了!嘿嘿嘿,我有鋼彈模型~

DSC01572